美國7周大女嬰送醫搶救不治 驗屍檢驗「新冠肺炎確診」!

▲寶寶,嬰兒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7周大女嬰感染新冠肺炎不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康乃狄克州發生一起悲劇。一名7周大女嬰被送往醫院急救不治,她死後接受驗屍,竟被發現新冠肺炎確診。州長拉蒙特(Ned Lamont)於2日在推特上證實此消息,康州首席法醫吉爾(James Gill)說,嬰孩沒有其他已知的潛在疾病,仍需要更多檢查,才能確定病情引發的真正死因。

綜合NBC、ABC報導,康乃狄克州哈特福(Hartford)一名女嬰上周被送往醫院,當時已經沒有生命反應,接受急救復甦後仍不治身亡。拉蒙特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「今天令人心碎悲傷,我們可以證實康乃狄克州第一起與新冠肺炎相關的兒童死亡案例。」

哈特福市長布羅寧(Luke Bronin)不願透露此例發生在哪間醫院,但他的辦公室聲明指出,嬰孩去世時已經滿7周大,「我們替這一家人感到心碎……這個疾病對於任何年紀的人都可能是悲劇性、不可預測且致命的」,呼籲民眾遵守禁足令、保持社交距離。

康州首席營運官蓋巴爾(Josh Geballe)提到,根據驗屍報告,嬰孩死後接受檢測,結果呈現陽性。首席法醫吉爾(James Gill)說,嬰兒沒有其他已知的潛在疾病,雖已完成驗屍,但仍需要更多檢查,才能確定新冠肺炎所引發的真正死因。

康乃狄克州截至當地時間1日下午累計3557例、85死,2日被證實發生第一起孩童染疫死亡病例。此前,伊利諾州公衛部門28日也證實,芝加哥一名不到一歲的患者感染新冠病毒不幸喪命,也是美國首例嬰兒死亡病例。


►美出現首例嬰兒死亡病例!芝加哥一名不滿1歲嬰染疫病逝

►日女嬰命危送醫...「肺部CT怪怪的」採檢才知染疫 44醫護被迫隔離14天!

►英國嬰兒「剛出生就確診」全球最年幼!媽分娩完…秒被告知中鏢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