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文燮車禍驟逝 國防部慰問家屬:已派員協處後續治喪

▲▼台灣退役將領、中華民族抗日戰爭紀念協會榮譽副理事長王文燮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台灣退役將領、中華民族抗日戰爭紀念協會榮譽副理事長王文燮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前國防部副部長王文燮29日清晨6時許,疑因自撞車禍不幸身亡,享壽87歲。對此,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稍早表示,已向家屬表達沈痛哀悼,也第一時間派員協處,會協助處理後續治喪事宜。

由於王文燮過去除擔任國防部副部長,他也是現任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。國民黨下午透過聲明稿回應,「針對王文燮上將今日意外驟逝,中國國民黨表示沉痛哀悼之意,並對家屬至上深切的慰問。本黨也將配合家屬,全力協助王上將身後事宜。王文燮上將為中國國民黨籍,曾任黃復興黨部主任委員。現任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。」

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稍早也表示,對此已表達沈痛哀悼,除了慰問家屬,第一時間也已派員協處,並將協助處理後續治喪事宜。

王文燮(1932年9月-2020年3月29日),中華民國陸軍二級上將退役,生於山東省日照縣,現居新北市新店區,曾任陸軍八軍團司令、聯勤總司令、國防部副部長。歷經白色恐怖時期,是澎湖七一三事件受害者之一。此外,他為中國國民黨籍,曾任黃復興黨部主任委員。現任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、臺灣山東旅台同鄉聯誼總會長、中華戰略學會理事長。

▼新北環快自小客失控,高速自撞分流護欄,前國防部副部長王文燮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新北環快自小客失控!高速自撞分流護欄,前國防部副部長王文燮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單日再增15例境外移入 多在美、英兩國就學或工作
蘇貞昌:陳時中第一線防疫指揮工作非常好!我們不會換
北市首長們盡量避免民間活動 黃珊珊:風險也是要顧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新北居家檢疫累計2.2萬人 侯友宜與百貨商圈業者研商控管人流
「外交部+網友怒」讓BBC刪報導 蘇貞昌:這對英國情侶講話不是事實
英情侶道歉了!嫌防疫所像監獄、吃很差 主動傳訊:我只能說對不起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