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爆乳甜姐」蔡宜芳不倫戀已婚北市府高層 高雄里長爸回應4個字

▲▼蔡宜芳國旗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宜芳)

▲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被爆不倫戀。(翻攝自/蔡崇銘臉書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去年參選台北市立委失利的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,11日遭週刊爆料與已婚的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、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幽會,兩人在車上擁吻,還前往摩鐵幽會,引發政壇熱議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向蔡宜芳的父親蔡崇銘求證此事,他則是跳針回應:「謝謝關心」。

▲蔡宜芳父親蔡崇銘。(翻攝自/蔡崇銘臉書)

▲蔡宜芳父親蔡崇銘。(翻攝自/蔡崇銘臉書)

年僅29歲的民眾黨新秀蔡宜芳,在2018年以無黨籍身分競選高雄市議員時,被媒體稱為「爆乳甜姐兒」,雖然最後高票落選,不過隨後加入了台灣民眾黨,並在2020年參選台北市立委失利。

民眾黨立委蔡璧如11日受訪指出,因為宜芳一個人從高雄來台北,大概是一個單身來台北奮鬥的女孩子,「當時我們都有分配保母制度,我也不曉得這個,保母也太盡責了」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參選蔡宜芳辦理登記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蔡宜芳曾披婚紗登記參選高雄市議員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向蔡宜芳的爸爸,也是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長蔡崇銘求證此事,蔡崇銘則是不願多加說明,僅跳針回應:「謝謝關心」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 里長爸崩潰:不是她主動!唉…好不容易栽培出博士女兒

韓國瑜拋香港村計畫 綠營批「洗白親中立場」:香港人不會想來!

快遞男右肩8cm鋼釘體內大移位!直穿頸部插左顱 醫嚇傻:太戲劇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