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益贍為偷吃F奶「深感抱歉」 被網挖出曾嗆「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嗎?」

▲▼張益贍PO文表示,「如果道歉有用的話,那需要警察幹嗎?」(圖/翻攝自張益贍臉書)

▲張益贍PO文表示,「如果道歉有用的話,那需要警察幹嗎?」(圖/翻攝自張益贍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已婚的50歲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,11日被爆出與年僅29歲的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產生「不倫保母戀」,兩人在車上擁吻、摩鐵開房,掀起輿論譁然。面對自己偷腥外遇曝光,張益贍立刻對外表示「深感抱歉」,但卻被網友挖出,他曾在2019年10月提到,若道歉有用,「那需要警察幹嗎?」

張益贍與蔡宜芳11日被周刊爆出,兩人從2月27日到本月3日就約會了3次,兩人不但在車上頭靠頭、擁吻、互相探索之外,還開車進入摩鐵開房,可說是做了所有熱戀中情侶該做的事。

針對兩人不倫戀曝光,張益贍在11日下午回應,「因個人行為有違分際,造成家人困擾及社會觀感不佳,深感抱歉。」然而卻有許多網友翻出,張益贍曾經於2019年10月23日貼文提及,「如果道歉有用的話,那需要警察幹嗎?」

有關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私人領域爭議,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證實,張益贍已於今日下午辭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一職。戴于文也表示張益贍已經向市長報告辭職一事,市長則予以尊重,並希望他能妥善處理個人相關爭議。

此外,民眾黨也在下午宣布,要開除張益贍黨籍,然而理由卻是「未經本黨黨中央授權的情況下,與其他政黨代表討論負面選舉操盤策略,相關違紀事宜已違反本黨黨章所規範之『正直誠信』原則,嚴重毀損本黨形象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宜芳哭著認愛張益贍 柯文哲臭臉不回應
張益贍道歉回應了!承認與F奶甜姐蔡宜芳不倫摩鐵情:行為有違分際
蔡宜芳哭著認愛!蔡壁如證實:張益贍這「保姆」也太盡責了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張益贍、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!蔡壁如:最重開除張黨籍、請蔡離開
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 里長爸崩潰:不是她主動!唉…好不容易栽培出博士女兒
摩鐵開房F級甜姐蔡宜芳...張益贍臉書早曝端倪「錯過的19歲」:合而為一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▼張益贍、蔡宜芳。(組合圖/翻攝自張益贍臉書、記者徐斌慎攝)

▲▼張益贍、蔡宜芳。(組合圖/翻攝自張益贍臉書、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