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一日志工」裝口罩謝藥師!蔡英文:台灣人的溫暖是抵抗疫情最大本錢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小英化身「一日志工」謝藥師!總統蔡英文6日到藥局擔任一日志工,幫忙分裝口罩,同時也為第一線的夥伴們打打氣。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,台灣人的溫暖是抵抗疫情最大本錢。

「謝謝全國各地辛苦的藥局、藥師和藥劑生!」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,這陣子為了防疫,全國有六千多家健保藥局投入口罩發放工作,「今天早上,我來到民生社區一家藥局,為第一線的夥伴們打打氣,也擔任一日志工,幫忙分裝口罩。」

蔡英文提到,從郵差配送口罩到藥局、社區民眾前來排隊購買,到藥師專業服務的過程,都可以感受到人情的溫度。台灣人的溫暖互助,加上全民健保與科技應用,就是我們抵抗疫情最大的本錢。

蔡英文說,特別要感謝藥師們的付出,藥師原本工作量就很大了,這段時間更是承擔許多壓力。口罩販售實名制能順利上路,真的多虧所有藥師的協助。

蔡英文向國人喊話,「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去藥局的經驗,這次在防疫總動員的過程中,藥局也成為最佳的社區防疫夥伴。下次再去藥局時,除了多尊重每家藥局的販售做法、體諒他們的辛苦,也別忘了跟藥師們多說一句謝謝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