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批游錫堃「高調耍官威」 要求向警察道歉

▲▼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,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游錫堃遭人恐嚇,怒控家中附近的巡邏箱都沒有員警簽到,事後轄區員警出面澄清已E化簽到,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出面表示嫌犯已經抓到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5日在臉書怒批,「游大院長應該向警察說聲道歉吧,沒見過這樣高調耍官威」。

王鴻薇認為,游錫堃在臉書開砲台北市警方,震警社會,由於游貴為立法院長,想來警方已經皮皮挫,內政部徐國勇算是有擔當,立刻為警方說明處理經過,只是仍怕得罪游院長,稱如處理不夠周詳再向游院長說明。

王鴻薇指出,她自己曾經接到殺全家的恐嚇信,所以完全能體會游錫堃及其家人的憤怒及恐懼。但是,警方已然儘快破案,並向游錫堃辦公室報告,不論這中間有什麼誤解,既然游錫堃已經把台北市警察數落一頓,現在發現全部都是冤枉了基層員警,那麼一句道歉,這是該還人家的公道吧。

王鴻薇批評,游錫堃指名台北市警察,第一,你辦公室不是向管區報案,是警政署親自受理,那單指責台北市警察所為何來?第二,台北市巡邏箱確已改為掃QR-code,又為了你要低調把巡邏箱放你家隔壁,「人家跟你解釋你還耍脾氣,真是不能得罪方丈大人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!」游錫堃爆遭恐嚇15天 巡邏箱空的氣炸
QR code設在住家旁邊 游錫堃:那台北市幾千個巡邏箱都算我身上好了
游錫堃「巡邏箱一直空的」!小所長公開槓院長「沒接獲報案」:不知被恐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游錫堃自爆遭恐嚇報警「沒下文」 徐國勇:2月底已破案
游錫堃自爆遭恐嚇15天「沒下文」 刑事局:獲報當晚就抓到人
葉毓蘭:游錫堃退休太久 對這幾年的「警政改革」知道太少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