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毓蘭:游錫堃退休太久 對這幾年的「警政改革」知道太少

▲國民黨立法委員葉毓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法委員葉毓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,他日前收到恐嚇信,豈料通報警政單位後卻沒有下文,連巡邏箱都是空的;隨後大安分局回應,巡邏已改為掃描QR Code,並非在舊式的巡邏箱簽到。對此,立委葉毓蘭5日受訪時表示,可能是游錫堃退休太久了,不知道警政改革。

針對游錫堃自爆被恐嚇事件,葉毓蘭5日上午在立院受訪時提到,游錫堃可能這段時間退休滿久的,所以對警政這幾年的改革,知道的不是那麼多。過去有發生員警簽巡邏箱時被歹徒攻擊,像是汐止殺警案就是一個例子,所以在很多人建議之下去做調整,盡量達到有巡邏效果且沒背對民眾的危險。

葉毓蘭說,台北市現在就改用QR code方式,代替傳統手簽巡邏箱模式,連她的住宅保全都是用電磁刷卡。上午看到這個新聞,刑事局已表示抓到嫌犯,「警察做了那麼多,希望院長能夠多了解警察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!」游錫堃爆遭恐嚇15天 巡邏箱空的氣炸
立法院長怒po「巡邏箱一直空的?警察都沒來」…大安分局急回覆 游錫堃不信:哈哈
游錫堃「巡邏箱一直空的」!小所長公開槓院長「沒接獲報案」:不知被恐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游錫堃自爆遭恐嚇報警「沒下文」 徐國勇:2月底已破案
游錫堃自爆遭恐嚇15天「沒下文」 刑事局:獲報當晚就抓到人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