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為游錫堃增設巡邏點 黃珊珊:取其一就好

▲▼黃珊珊秀出巡邏箱。(圖/翻攝黃珊珊臉書)

▲黃珊珊在臉書po出巡邏點。(圖/翻攝黃珊珊臉書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游錫堃控訴自己上月遭到恐嚇,但報案已半個月,巡邏箱還是空的,質疑警方沒有簽巡,北市員警5日上午到場巡邏,使用QR Code簽到,並在周邊增加新的巡邏掃描點。對此,黃珊珊認為,其實是做一件事,多拍照而已,取其一就好,如果增設一個,相信院長也不希望麻煩到員警。

黃珊珊強調,2017年就改成QR Code方式,QR Code的確是在游錫堃家附近,舊的沒有拆掉,有些民眾希望設巡邏箱,還是有嚇阻作用,沒拆掉的原因也在了解中,讓院長誤會也很抱歉,「真的是簽了199次,並不是沒有簽」,也謝謝院長體諒。

至於游錫堃是否應向員警道歉?黃珊珊說,「我覺得也不用這麼嚴重啦」,因為他可能擔心的是說他有報警沒處理,或者沒有巡邏,這部分員警都很盡責,希望院長理解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!」游錫堃爆遭恐嚇15天 巡邏箱空的氣炸
QR code設在住家旁邊 游錫堃:那台北市幾千個巡邏箱都算我身上好了
游錫堃「巡邏箱一直空的」!小所長公開槓院長「沒接獲報案」:不知被恐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游錫堃自爆遭恐嚇報警「沒下文」 徐國勇:2月底已破案
游錫堃自爆遭恐嚇15天「沒下文」 刑事局:獲報當晚就抓到人
葉毓蘭:游錫堃退休太久 對這幾年的「警政改革」知道太少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