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轉任民進黨副秘 郭昆文入府強化基層溝通

▲▼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將調任民進黨副秘書長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府26日表示,總統府參議兼發言人林鶴明,將於本月29日離任。據了解,他將調任民進黨中央任副秘書長一職,而原副秘書長郭昆文則入府,進總統辦公室,將協助總統未來基層行程與溝通之工作,強化組織能量。

總統幕僚表示,蔡英文在選後與黨主席卓榮泰保持溝通,依循民進黨的黨務機制,由卓主席在520前領導黨務工作的穩定。在過完年後新國會上路後,兩人交換意見,開始先就黨務工作下個階段的規劃進行微調,將本次大選中,民進黨負責督導組織工作的郭昆文副秘書長將進總統辦公室,協助總統未來基層行程與溝通之工作,強化組織能量。

此外,將現任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,轉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,由於林鶴明在選舉時擔任蔡英文競選總部文宣群副執行長,主要負責網路社群的工作,未來也將藉此強化黨的網路社群能量。

▼郭昆文將入總統辦公室襄助蔡英文。(圖/郭昆文臉書)

▲▼郭昆文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。(圖/郭昆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