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延燒校園 台大杜鵑花節改線上、政大徵才活動停辦

▲▼ 台大杜鵑花節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台大杜鵑花節改為線上舉行開幕式、社團博覽會也將延後辦理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因應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不少學校為避免大型活動可能增加群聚感染風險,這學期原本既定的活動都進行調整。台灣大學指出,杜鵑花節改為線上舉行開幕式、社團博覽會也將延後辦理。政大停辦3月徵才活動。

台大說明,上半年例行性活動和會議是否舉辦,將視疫情發展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資訊因應調整,目前已決定將原訂三月份舉辦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延至五月辦理,杜鵑花節改為線上舉行開幕式及學系博覽會,社團博覽會亦將延後辦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百家企業搶人才 台科大徵才博覽會大學畢業企業起薪5萬元。(圖/台科大提供)

▲台科大校慶、就業博覽會,都先延期辦理,也擬定相關規範,讓師生配合。(示意圖/台科大提供)

清大提到,校慶活動日是4月26日,目前照常籌辦,3月中將召開籌備會議,屆時會依據新冠肺炎疫情來討論活動是否變動。即使決定如常辦理,也會按照防疫守則做好環境消毒與人員管控。另外,清大畢業典禮在6月13日舉辦,4月下旬才會召開籌備會議,屆時再視疫情討論活動是否變動,以及因應措施。

台科大也說明,目前校慶、就業博覽會,都先延期辦理,也擬定相關規範,讓師生配合。另外,清大與交大,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,通常於每年3月舉辦兩校的體育校際比賽「梅竹賽」,目前將停辦。此外,交大也說明,目前,大型研討會、企業校園徵才活動延期舉辦,防疫小組也針對大型活動研擬應變計畫,落實防疫措施;校慶日為4月11日,目前籌備中,會因應疫情研擬是否變動,如照常辦理,會確實落實防疫措施。

政大表示,因應防疫措施,目前校方暫停所有大型室內活動與會有群聚的室外活動。原預計3月開跑的徵才月活動包括企業說明會和博覽會取消實體活動,徵詢仍有意願廠商改採線上形式舉行;5月中旬的校慶和6月畢典將如期舉行,但縮小規模進行,唯若活動期間疫情升溫,則校方將再另行公告。

北科大也說,因應疫情防範,新春團拜,以及3月28日至29日的全校運動會已取消,校方將配合教育部的停班停課標準,若有1位師生為確定病例,該師生所修/授課程均停課,若有2位以上師生為確定病例,全校(區)停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