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居家檢疫卻趴趴走 陳其邁:「從嚴從速」處理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武漢病毒,COVID-19)疫情延燒,不過,卻有少數應該要執行居家檢疫的民眾違規「趴趴走」。目前各縣市處罰規範不一,有的縣市認為應該公布照片,台北市長柯文哲甚至認為要用電子手銬,對此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9日表示,一定會「從嚴從速」處理。

陳其邁19日和交通部長林佳龍視察計程車防疫情形。針對居家檢疫違規卻處罰不一的狀況,他表示,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部分,指揮中心了解各縣市執行情況不同,原則是因應武漢肺炎造成的各種譴責風險,都要降到最低,希望地方機關可以「從嚴從速」處理。

陳其邁說,該送集中檢疫,就把相對被限制對象來從嚴從速來處理,疫情指揮中心部分,目前了解今天應該會跟地方衛生局來協商,採取統一標準。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會同交通部長林佳龍,至台灣大車隊視察新冠肺炎防疫工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會同交通部長林佳龍,至台灣大車隊視察新冠肺炎防疫工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北居家檢疫失聯郭富文找到了!投宿於桃園旅社
台灣首例死!指揮中心「3條時間軸」一張圖曝傳染期 235名接觸者送驗
政府增加口罩配貨量!藥師累翻崩潰喊「我不OK,你來發」 公會緊急說話了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罷免成功機率高?張雅琴怒轟韓國瑜 「你再繼續嗆陳時中啊」
血友病童媽是陸配遭網轟 黃暐瀚痛批台灣網友:這合人性嗎?
開學防疫「全台各縣市標準」懶人包!額、耳溫規定大不同 家長一看秒懂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