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成功機率高?張雅琴怒轟韓國瑜 「你再繼續嗆陳時中啊」

▲▼張雅琴估罷韓行動會成功。(圖/翻攝1800年代晚報 張雅琴說播批評)

▲張雅琴估罷韓行動會成功。(圖/翻攝1800年代晚報 張雅琴說播批評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案二階段連署書已經超過43萬份,資深新聞主播張雅琴就預估,韓國瑜被罷免成功的機率非常高,更批評他嗆衛服部長陳時中是多做多錯。

高雄市政府17日召開第八次防疫應變會議,韓國瑜致詞時談到因新冠肺炎死亡的計程車司機時,質疑衛服部長陳時中所說的「社區感染」定義為何?「yes or no講清楚!」

對此,主播張雅琴18日在節目中問韓國瑜,確診新冠肺炎的患者「威士特丹號」曾停靠過高雄,那你有沒有去查,「幹嘛在這時候嗆陳時中呢?不講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巴。」

張雅琴說,罷韓30萬份連署書剛通過,「你這時候多做多錯」,現在大家都覺得陳時中很棒,守住台灣的防疫線,「你卻嗆陳時中說不是社區感染yes or no。」

張雅琴強調,韓國瑜這次被罷免成功的機率非常高,如果韓國瑜沒選上總統,回來當市長非常投入,那就有機會留下來,「可是你看他沒有亮眼的政策啊,就表示他沒有肉啊,我還要讓你在高雄沒有肉三年嗎?人家的青春一天都不得了了,這下還有三年嗎?」

張雅琴也指出,為什麼罷韓會過?因為2月17日已經收到43萬份,「韓國瑜你可以再繼續嗆陳時中,你再繼續嗆啊,我看可能會超過60萬份。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