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千猶太人聚集哭牆禱告:希望中國平安和戰勝困難

▲▼貼在哭牆的告示用簡體中文和希伯來文寫著:「猶太人民為中國的平安和戰勝困難而禱告」。(圖/新浪財經)

▲貼在哭牆的告示用簡體中文和希伯來文寫著:「猶太人民為中國的平安和戰勝困難而禱告」。(圖/新浪財經)

實習記者魯斯濱/綜合報導

全球新冠肺炎(COVlD-19)疫情持續升溫,位於以色列耶路撒冷老城聖殿的哭牆,采法特市(Safed)首席猶太教士拉比什穆爾.埃利雅胡(Shmuel Eliyahu)舉行了為中國人健康和福祉祈禱的大會,近千人祈求神的介入,讓瘟疫止息,他們還吹起「shofar」公羊角,像徵著祈求上帝憐憫,而過去一般都在猶太新年與贖罪日的末尾都會吹羊角號。

埃利雅胡表示,儘管活動期間下著大雨,但仍然有近千人參加了祈禱,其中還包括幾名中國官員和當地遊客。除了用希伯來語進行祈禱外,他們還用中文進行了祈禱。

埃利雅胡強調,「中國人民要知道猶太人正在為他們祈禱,與他們同在。願這場不幸的災難從中國人民身上,乃至全世界都停止並消失。」

目前以色列境內還沒有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但衛生部於1月29日表示,那只是「遲早問題」。以色列衛生部長利兹曼(Yaakov Litzman)1月30日表示,由於擔心新型冠狀病毒傳染,以色列將不再允許來自中國的航班降落,同時也建議從中國訪回以色列的旅客,必須在家中自主隔離14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