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光南發口罩!1km↑人龍前站穿越地下道直達後站 繞出「神秘三角」不見尾

記者林悅、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全台口罩之亂,為了與台灣民眾一同防疫,光南大批發4日宣布將免費發放50萬片口罩,每人限領5片,只要在7日、8日到指定門市,就能領取,而台南門市則被分配到2萬片口罩,7日預計發放1萬片,共2000人受惠。不過,尚未到發放時間,就有不少民眾前往排隊,排隊人龍甚至從台南火車站前站通過地下道排到後站,畫面相當壯觀。

▲▼台南光南排隊人龍。(圖/翻攝台南爆料公社)

▲台南光南領口罩排隊人龍直達後站。(圖/翻攝台南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光南此次發放口罩並非醫療用口罩,而是一般口罩,但仍有不少民眾爭先恐後前往排隊搶口罩,而台南門市7日一早也是人潮擠爆,排隊人龍從火車站前站穿越地下道排到後站,甚至還繞行空地一大圈,粗估距離至少超過1公里。

由於台南門市被分配到2萬片口罩,7日則會發放1萬片,共計有2000人受惠,而為了此次口罩發放,台南門市出動所有員工到場支援,短短不到1小時就全數發放完畢。

▲▼台南光南前警方取締違規停車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▼領口罩民眾違規停車,警方前往取締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▼台南光南前警方取締違規停車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此外,有民眾為了搶口罩將機車亂停,台南市警一分局為了維持現場交通,也前往取締違規停車,民眾為了搶口罩而換來一張紅單,也讓人直呼,「得不償失」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免費口罩10點開排!永和光南現排隊人龍 民眾2小時前就擠爆門口…網友驚呆

網路狂傳「醫院封院」假消息!民眾一見嚇傻 屏檢急查逮4網友

妙招破功!民眾「超商堵物流」撲空 杜紫宸再發文嘆:沒了它,日子難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