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傳「美停飛所有往來中國班機」 白宮否認:未採取任何措施

▲▼2020/01/22,美國總統川普在瑞士達佛斯經濟論壇主持記者會。(圖/路透)

▲外媒報導美國考慮停飛往來中國的所有班機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中國「新型冠狀病毒」(武漢肺炎)疫情蔓延全球,至今中國確診超過5500多人,死亡超過130人,武漢也整個封市。根據CNBC報導,美國白宮正在考慮停飛往來大陸的所有班機,並採取其他措施防止疫情擴散。

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升級,美國白宮正在考慮採取多種措施阻止疫情擴散,其中,白宮於28日致電美國航空公司高層表示,正在考慮停飛往來中國的所有班機。白宮官員透露,這些限制可能會影響進出中國的航班及全美的機場,但尚未做出最後決定。

報導指出,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s)是美國飛往香港及中國最多航班的航空公司,一天約有12班航班。聯合航空已經在28日宣布,「前往中國的需求明顯下降」,將取消下個月飛往香港及中國的數十航班。

不過,美國白宮隨後出面否認CNBC的報導。根據路透社報導,白宮確實每天舉行關於武漢肺炎的討論,但並未採取任何措施,包括臨時禁止美國航空公司來往中國的航班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