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下35度求救鄰居 5歲童牽1歲童「僅穿襪子」走800m腳掌發紫!

▲▼ 雪橇,雪地,下雪,玩雪,滑雪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冰天雪地中兩個孩子因家中停電徒步求救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冬季均溫都在攝氏零下的阿拉斯加2019年12月傳出一起令人難過的家庭案件。一名年僅5歲的小女孩,牽著1歲的小孩兩人徒步走約800公尺,在天寒地凍中求生,直到被其他人發現時已經雙腳冰到發紫,立即將兩人送到警局,並協助聯絡家屬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拉斯加韋尼蒂(Venetie)平均溫度皆在零下,上個月間卻有一名5歲小女孩因為家中停電,也沒有大人,竟獨自牽著另一名1歲的孩子,只穿著襪子兩人徒步走了800多公尺,只為了找人求救。兩人走到偏僻的村莊附近,立即被村民發現,並且帶去警察局聯絡家人。

警方表示,女童家中因為停電又寒冷,於是決定帶著另一位孩子外出求救,卻沒想到遇到下雪,當時室外僅零下35度,因為附近都是零散的村莊,所以被人發現時幾乎已經凍到發紫。警方了解情況後,聯繫上孩子的母親彼得(Julie Peter),彼得表示,自己外出上班卻沒想到家中斷電。警方最後將彼得以危害未成年一級罪名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