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對新年第1天對女友求婚 「秀出鑽戒照」幾小時…逼未婚妻殺大媽證明愛

▲18歲少女答應男友求婚後,竟幫忙殺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18歲少女答應男友求婚後,竟幫忙殺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羅德島在跨年完,就傳出一起震驚社會的「少年殺人案件」。羅德島波塔基特城一名23歲的男子在新年第一天跟18歲女友求婚成功,兩人才在臉書上PO出求婚文沒多久,竟傳出女方竟幫未婚夫殺掉一名54歲婦人,兩人甚至分別在臉書上PO文「自封槍手」,以及坦然說出自己就是愛吸大麻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3歲的傑克(Jack Doherty)1日向18歲女友莎琳(Shaylyn Moran)求婚,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親友相當震驚,兩人張貼出一張女方戴上婚戒的照片,但卻在過了幾個小時後,莎琳竟拿著3D列印手槍將一名54歲的婦女射殺身亡。

▲18歲少女答應男友求婚後,竟幫忙殺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案發前男子還拿槍自拍。

在案發之後,傑克甚至驕傲的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我有一個戰士跟神射手」。警方調查,這名婦女家中種有些許的大麻,而在莎琳的臉書上可以到她曾發文「要不是這些是大麻,我根本不會碰」,因此研判可能是買賣糾紛,加上這名女死者為莎琳前任男友的母親,有熟識的成分在。

而在傑克臉書上也被查出,曾有他拿著手槍對鏡子自拍,並自封「血腥男孩」的照片,莎琳也在下方留言「最好要讓我拿拿它」。警方也查出,殺害婦女的手槍,跟傑克在臉書中PO的照片相符,因此種種跡象顯示出兩人有重大嫌疑。目前兩人皆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,將等到進一步調查結果出爐後再繼續開庭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