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202字感謝國安團隊 韓粉刷一排「特勤吳彥祖」照片求留下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晚間在臉書PO出4張照片,感謝國安團隊兩個月來的辛苦,如今正式離別,照片裡的所有人都笑得很燦爛,希望他們未來事事順心,前途一片光明。不過,文章一PO出吸引不少韓粉在留言區貼出「特勤吳彥祖」保六警官林政宏的照片,並半開玩笑地說,「其實還滿希望特勤吳彥祖直接留下來保護市長。」

▲「特勤吳彥祖」負責韓國瑜維安的最後一晚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林政宏因為長相神似藝人吳彥祖,受到民眾關注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韓國瑜在202字的PO文中提到,自己非常感激遇到這一群勤奮盡責的國安團隊來執行維安任務,雖然兩個月的時間聽起來不久,但他們日夜相處,「竟讓我錯以為人間已過數十載」,如今正式離別,照片裡的大家都笑得很燦爛,因為這一路走來都是一同奮戰的熱血。

「時時刻刻備勤、永遠專業面對人群,卻從不喊一聲累的大家,你們辛苦了!我們青山不改、綠水長流。」最後,韓國瑜也不忘送上祝福,希望國安團隊的所有人未來都能事事順心,前途一片光明。

韓粉敲碗希望特勤吳彥祖繼續留下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▼▲韓國瑜PO出與維安人員的合照,粉絲們卻歪樓希望林政宏留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韓粉敲碗希望特勤吳彥祖繼續留下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有趣的是,這篇文章一PO出,底下有不少韓粉貼出「特勤吳彥祖」保六警官林政宏的照片,還留言敲碗希望他能留下,「其實還滿希望特勤吳彥祖直接留下來保護市長」、「我是熟齡老媽媽,但是我也會追星,帥哥,姐姐我來了」、「希望這些特勤帥哥能夠一路平順啊」。

也有韓粉留言大讚韓國瑜是暖男,「市長真的是一位溫暖的人,我們都沒有離開喔」、「這一戰大家都辛苦了,感謝國安特勤人員這兩個月來的辛勞,感謝你們讓這一刻溫馨永存」。

▼林政宏曾陪同韓國瑜一起搭乘旋轉木馬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特勤吳彥祖陪同韓國瑜搭旋轉木馬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特勤吳彥祖陪同韓國瑜搭旋轉木馬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