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黃國昌任民眾黨副主席? 蔡壁如:這問題應該去問他

▲▼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新北行程,蔡壁如、黃瀞瑩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民眾黨新科立委蔡壁如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落幕,未來立法院除了國民黨、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外,台灣民眾黨也將有五席不分立委進入國會。台灣民眾黨新科立委蔡壁如15日表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擔任民眾黨副主席一事「可以考慮」,她16日受訪時則說,這個問題應該去問黃國昌,「怎麼會來問我呢」。

蔡壁如15日表示,對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擔任民眾黨副主席一事「可以考慮」,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在捷克布拉格受訪時也說「可以討論看看」,但強調黃國昌還在時代力量,不要過度消費人家。

▲▼高鈺婷,黃國昌,邱顯智召開「比韓國瑜還離譜!鄭宏輝的土地重劃煉金術!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立法院16日上午舉行「第10屆立法委員助理院務說明會」,邀請所有準立委的國會助理至立院聆聽院務說明,蔡壁如也特別抽空參加。她表示,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新角色的學習,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前來,至少可以先認識立法院的長官。

針對找黃國昌擔任副主席一事,蔡壁如受訪時表示,這個問題不應該來問她,「應該去問黃國昌,這問題怎麼會來問我呢」。接著他也附和柯文哲的說法,強調「真的不要再消費人家了」。

接著,在被問到是否已經與黃國昌通電話時,她又再說一次「不是說不要再問了嗎」,關於這件事她認為就順其自然。

其他人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高雄慘輸48萬票 回歸市政先面對罷免危機
亂局中組黨打基礎 2024搖旗揮軍總統府
親民黨21年立委首度掛零 終局之戰真的「終橘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