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老太太路上跌倒 休假女警好心扶過馬路...自己反而被撞死!

▲▼洛杉磯女警萊斯特(Amber Leist),扶老太太過馬路自己被撞身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女警萊斯特(Amber Leist),扶老太太過馬路自己被撞身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一名女警休假時好心在路上扶老太太過馬路,結果把人安全送到另一側,自己要返回車上時,卻被另一輛突然衝出的車子撞上,被緊急送到醫院急救仍被宣告不治,留下2名分別為17歲與20歲的兒子,令人不勝唏噓。

41歲女警萊斯特(Amber Leist)12日上午11時開車在洛杉磯市的河濱大道(Riverside Drive)和惠特塞大街(Whitsett Avenue)時,發現2名行人正在過馬路時,其中1名老婦人跌倒在地上,她便停下車前去幫忙把人扶過馬路,然而要返回車上時,沒注意到交通號誌已經變成綠燈,被一輛駛來的車輛剛好撞上,送醫後仍因傷重身亡。

警長維拉紐耶娃(Alex Villanueva)在記者會上表示,萊斯特已在警局服務12年,身後留下2名兒子,「她是一名傑出的警探,她的行為絕對樹立了一個良好的典範,並且我們認為這是在職死亡。」事件目前初步判定為意外,肇事駕駛目前也在配合調查中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