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哈利炫「你知道梅根曾當配音嗎」幫求工作 迪士尼負責人尬回:我不知道!

▲哈利在與迪士尼負責人表示梅根會配音,上周梅根即與迪士尼簽署合作協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哈利去年7月份與迪士尼負責人表示梅根會配音,上周梅根即與迪士尼簽署合作協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皇室陷入家族混亂。日前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無預警在IG上提出「卸下皇室資深成員」的消息,讓女王伊莉莎白二世、威廉王子、查爾斯王子相當震驚。查爾斯王子更一度憤怒表示,「若想退出就不得再領皇家津貼(一年約台幣2億元)」。近日一段去年7月份哈利與梅根出席迪士尼電影《獅子王》首映時,向迪士尼高層表示,妻子過去曾做配音。對方一臉懵樣讓場面相當尷尬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哈利與梅根想要脫離皇室,似乎早在前些日子就有端倪。近日一段影片流傳出來,去年7月時哈利與梅根參加《獅子王》首映會,兩人在當場合上遇到迪士尼負責人伊格爾(Bob Iger),哈利在聊天的過程中,跟對方表示「你知道我老婆過去有擔任配音嗎?」卻遭到伊格爾驚訝尷尬的臉回應「我不知道耶~」

▲▼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王子與梅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哈利之後接著表示,「你不知道?你看起來有些驚訝」,但接著伊格爾則表示,「若有機會我們很樂意嘗試」。直到上周,梅根傳出與迪士尼簽署協議,將為無國界大象組織配音,該單位是為了幫助、保護大象的慈善機構。

對此外界分析,哈利試圖想要替老婆製造工作機會,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生活,而並非依附在皇室之下,如今夫妻倆提出退出皇室資深成員,或許也希望在正式聲明提出前,可以善用自己的皇室知名度為自己開創一條生存之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