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步劍指北市長?高嘉瑜:若像韓國瑜政治路很快就崩盤

▲▼    高嘉瑜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崔至雲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第4選區立委當選人高嘉瑜代表民進黨擊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。高嘉瑜12日也前往市場謝票,感謝選民的支持。被問及是否有意挑戰2024的台北市長之位?她則表示,先承擔立委責任,目前沒有想過這個問題。同時,她也酸高雄市長韓國瑜,如果每個人都像他一樣的話,政治這條路可能很快就會崩盤。

高嘉瑜12日進行謝票行程,沿路有許多熱情支持者道恭喜並與她合照。受訪時高嘉瑜提到此次國民黨大敗,她認為,藍營要思考新生代培養的問題,這場選戰有不少老將出馬,但在新陳代謝上會有很大影響。高嘉瑜表示,民進黨十分願意栽培年輕世代,同時建議國民黨可以讓年輕人也有機會出來挑戰。

媒體詢問高嘉瑜是否有可能挑戰台北市長,她則回應,要先承擔立委責任,好好做給大家看,這次參選也提出不少政見,如何實踐是她最大的功課,目前並沒有想到任何關於選市長的問題。另外,她也酸韓國瑜,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像他一樣的話,在政治這條路上可能很快就會崩盤。

其他人看了這些...

全台區域+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 民進黨61席過半
民選最高票總統!蔡英文衝破800萬票 打破馬英九765萬票紀錄
韓國瑜敗選原因曝光!「3大關鍵」慘輸265萬票...下台一鞠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民眾黨158萬票進軍立院 「第三大黨主席」柯文哲12日啟程訪歐
親民黨「1席都沒」無緣進國會 只能靠「政黨補助款」延續生命
戰神掰了!時力擺脫滅黨危機奪3席 小燈泡媽闖關成功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