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沒選上考慮搖飲料」!常美冰店「林北很開心」:歡迎加入涼水界

▲▼韓國瑜選前曾到旗山常美冰店喝珍奶,還說「沒選上考慮搖飲料」,選後冰店老闆歡迎韓國瑜加入冰品界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常美冰店臉書)

▲韓國瑜選前曾到旗山常美冰店喝珍奶,還說「沒選上考慮搖飲料」。(圖/翻攝自常美冰店臉書)

記者陳以昇/高雄報導

韓國瑜競選總統大選失利,選前他曾到旗山「常美冰店」享用珍珠奶茶,更貼文表示「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」,常美冰店老闆12日在臉書貼文:「台灣總統大選選舉結果出爐,老實說,林北真的很開心,恭喜我大高雄甜點涼水冰品界多了一枚生力軍!!」

▲▼韓國瑜敗選後冰店老闆歡迎他加入冰品界 。(圖/翻攝自常美冰店臉書)

▲▼韓國瑜選前曾到旗山常美冰店喝珍奶,還說「沒選上考慮搖飲料」,選後冰店老闆歡迎韓國瑜加入冰品界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常美冰店臉書)

韓國瑜曾到旗山知名「常美冰店」喝珍珠奶茶,還在Instagram貼文「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」,11日晚間總統大選開票結束,韓國瑜以265萬票敗給蔡英文,常美冰店老闆12上午在臉書開心貼文。

「台灣總統大選選舉結果出爐,老實說,林北真的很開心,因為這傢伙曾說: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,在此,恭喜我大高雄甜點涼水冰品界多了一枚生力軍!!如果韓總機想要加盟我大常美集團,念在你曾經當了四個月的高雄市長,努力爬樹鋪路清水溝的份上,林北肯定會無私的開班授課教導!!選前不管如何,選後加入甜點涼水冰品界就是一家人了」

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「五月請大家完成市長搖手搖的心願」、「祝罷免成功!」、「常美好有愛啊!愛與包容」、「唸在做了四個月,你就不要收他加盟金了」、「先下架它再收來當學徒!嚴厲教導」

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