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解「蔡英文完殺」關鍵人物! 女名嘴:只有韓國瑜存在,民進黨才有選票

▲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,韓粉落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大敗,韓粉落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 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選舉,民進黨總統蔡英文陣營大獲全勝,奪得歷史新高817萬票,創下「蔡英文障礙」,外界分析,韓黑催化,讓中間選民轉身英粉,還有超過百萬票的「首投族」也被列為關鍵。資深媒體人姚惠珍就評論,「只有韓國瑜存在,民進黨才有選票」。

姚惠珍11日在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上跟著開票分析,韓國瑜這次得票率是38.6%,加上宋楚瑜是43%,和上一次大選其實一樣,朱立倫加上宋楚瑜也是43%,換句話說,泛藍加總起來就是43%,「我是民進黨我看了會非常害怕」,韓國瑜遠不如朱立倫,卻能從宋手上12%拿走7%;換句話說,有38.6%是討厭蔡英文、民進黨,不要看蔡英文得票率57%都是討厭韓國瑜,除了黑韓,還是恐懼共產黨,恐懼一中,並非完全討厭韓國瑜,韓是完全不合格的候選人,卻有500萬人站在他那邊,綠營必須戒慎恐懼

姚惠珍認為,民進黨這次拿下創紀錄的票數,是因為韓國瑜的存在,若不是對上韓國瑜,不一定能拿到這麼多的票數。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也直指,留著韓國瑜,才能催出「討厭韓國瑜」的選票。

姚惠珍認為,如今的國民黨,已經不是藍綠對抗,兩黨開打之前,國民黨內部可能會先與「國瑜黨」掀起一場戰爭,有一個非韓派與韓派抵抗的戰爭,「韓粉與非韓粉終將一戰」,而國民黨該如何在戰爭中改革,又不得罪韓粉,是未來關注的焦點。

▼總統得票數奪歷史新高,創下「蔡英文障礙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,選後發表感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