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官方賀蔡英文「連任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」 讚賞台灣自由民主

▲德國在台協會處長王子陶恭賀蔡英文連任。(圖/翻攝自德國在台協會粉絲專頁)

▲德國在台協會處長王子陶恭賀蔡英文連任。(圖/翻攝自德國在台協會粉絲專頁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蔡英文總統成功以817萬票成功連任,德國在台協會處長王子陶博士(Dr. Thomas Prinz)也透過粉絲專頁發文祝賀。在用字遣詞中,他更以「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」稱呼蔡英文,顯示了德國官方對於台灣主權的高度認同。

王子陶祝賀蔡英文連任成功,並在接下來的4年任期一切順利,「尊敬的蔡總統英文女士: 本人及以全體德國同胞之名,恭祝您連任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,獻上本人衷心的祝賀。」

他代表官方表示,台灣與德國不僅在經濟、學術和文化方面有密切交流,雙方更皆以自由、民主、法治國家以及維護人權做為治理國家的基石和先決條件。

王子陶對台灣社會抱持極高肯定,台德也將持續保持緊密關係,「您個人與您的政策充分展現了上述的價值觀。本人確信,奠基在這項基礎之上,德台雙方各領域的交流一定會持續活躍發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