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宥彤自嘲「公親變事主」 致詞哭慘:我不再是以前那個死老百姓了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親民黨10日舉行選前之夜晚會,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劉宥彤在致詞時回顧從去年四月歷經了很多身份,自嘲是公親變事主,劉宥彤也更哭著說,「明天之後會是我人生走向不同道路的分水嶺,但是不管走向哪一條路,我不會再是以前那個死老百姓了。」

▲▼2020親民黨選前之夜,不分區立委劉宥彤、蔡沁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2020親民黨選前之夜,不分區立委劉宥彤(右)、蔡沁瑜(左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「這有點太感人了!」劉宥彤說,這裡有很多朋友,不是陪她選一兩個月,是從四月開始就陪她選到現在,她從去年到現在經歷了很多身份,經歷了選舉幕僚,經歷了選舉發言人,最後竟然變成候選人,她還自嘲「公親變事主,我是最好的範例啦」。

劉宥彤說,她最大的收穫是,交了很多如果沒有這條路不會認識的朋友,她從台灣頭到台灣尾,去了很多她可能沒有走這條路,不會去的地方,認識了很多過去生活圈碰不到的叔叔伯伯、兄弟姊妹、阿姨嬸嬸。

劉宥彤大讚,台灣人真的非常溫暖,她去拜票的時候,每個人都說,「你們好辛苦,但是請加油」,雖然有人跟我們是不同的立場,但是他還是會告訴我們說,那你們要保重好好走,「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天,要非常感謝八個月中,鼓勵過我,或者是責備過我,或者是喜歡我,不喜歡我的朋友們」,也希望在明天之後,台灣能夠變成大家都團結在一起的地方。

劉宥彤說,「因為我們出來選舉,不是為了我們自己個人的私利,我們是以前當一個死老百姓慣了,但是當我們踏入這個圈子以後,就發現有太多的事情或許我們願意盡力,我們可以改變」,非常謝謝今天不管是在場、網路上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。

▲▼劉宥彤哭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劉宥彤哭。(圖/翻攝親民黨臉書直播)

她說,「明天之後會是我人生走向不同道路的分水嶺,但是不管走向哪一條路,我不會再是以前那個死老百姓了,不管我在什麼樣的崗位上,我都會願意再去承擔更多,我過去不願意承擔的責任,如果我有能力,我會願意為別人做更多的事情。」

主持人于美人則說,今天是劉宥彤生日,她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和蔡沁瑜手牽手進立法院,讓他願望成真好不好,現場高唱生日快樂歌,場面溫馨。劉宥彤則說,「我快不快樂很重要,但是全台灣人快樂更重要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3次突襲讓柯文哲陣營炸鍋 民眾黨選前之夜不邀郭台銘
► 柯文哲一家人同台催票重開機 選前之夜聚「眾」不怕沒大咖
► 用生意講政治?賴香伶爆氣嗆郭台銘「適可而止」⋯柯P、館長傻了

還想看更多...

► 柯文哲搶第三大黨!民眾黨行旅廣場辦選前之夜號召萬人上街
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「小燈泡」媽媽王婉諭排第3
懶人包/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? 藍綠+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