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酸人打臉自己 9年前說歐巴馬為選票攻擊伊朗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就伊朗空襲在白宮發表聲明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過去的推特文打臉自己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在川普3日下令以無人機狙殺伊朗將領蘇萊曼尼(Qasem Soleimani)後,他在2011年時推特發的內容「總統(歐巴馬)會藉著攻打伊朗爭取連任」被網友翻出來,讓大家笑說根本打臉自己,預言9年後的事。

▲川普過去的推特文說中自己如今的作為。(翻攝自推特/@realDonaldTrump)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宣布刺殺蘇萊曼尼後,得意地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美國國旗的照片,但網友翻出川普2011、2012年時都發文諷刺過歐巴馬,「為了當選,歐巴馬會向伊朗開戰」、「歐巴馬民調降很快,他有可能會對利比亞或伊朗發動攻擊」。

▲總統都想為選票向伊朗開戰。(翻攝自推特/@realDonaldTrump)

另外還有一段川普2011年罵歐巴馬的影片提到,「總統(歐巴馬)要對伊朗開戰,因為他連談判的第一步是什麼都不知道,又弱又沒用,他只有攻擊伊朗才能繼續霸占總統的位置。」

▲川普2011年向歐巴馬喊話。(翻攝自推特/@RiegerReport)

▼美國脫口秀「每日秀」(The Daily Show)也把這段影片來拿開玩笑,「大家都想問川普,為什麼現在要冒這個險?可能是因為2011年時有一個聰明人(指川普)預言了今天的一切。」(影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