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大吵!爸在孩子面前「當場殺死媽」下秒割腕自盡…女兒衝下樓哭喊:救命

▲▼夫妻大吵!爸殺死媽「下秒割腕自盡」女兒全目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事發地區目前已被警方查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對夫妻昨(7)日上午因為起了口角爭執,男方竟在孩子面前當場將女方殺死,隨後跑回房內割腕自盡。女兒目睹一切後哭著跑下樓求救,「救命!爸爸殺媽媽了!」社區清潔員得知狀況後,立刻報警求助。遺憾的是,媽媽經過搶救後仍舊宣告不治,爸爸則脫離生命危險,等待警方審訊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對夫妻都是再婚,各自帶著一個女兒共同住在陝西省西安市一處社區;夫妻7日上午8點多疑似為了感情問題大聲爭執,男方情緒失控之下竟直接將妻子殺害,隨後跑進房間內反鎖房門,拿起刀子朝手腕猛力割下。這駭人的過程全被兩個女兒目睹,她們邊哭邊衝出家門大喊,「媽媽被殺了!救命!」

有目擊者表示,爸爸行兇後就跑回房內,絲毫不管媽媽死活;受傷的媽媽則痛苦地爬出家門倒在樓梯間。社區清潔員此時恰好正在進行打掃工作,看見女子模樣悽慘,便火速報警求助。當地派出所也緊急派員警到場了解事情原委,不料女子早已死亡,只好趕緊進屋將割腕男子送醫搶救。

▼附近住戶都難以想像,自己家隔壁竟然發生恐怖命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夫妻大吵!爸殺死媽「下秒割腕自盡」女兒全目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女子最終不幸身亡,行凶男子則脫離生命危險,正在接受警方調查。發生慘案的房屋目前都被警方貼上封條,同樓層的住戶表示,當天早上7點半離家的時候還沒聽到什麼動靜,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發生了命案,讓他相當驚訝。

也有鄰居透露,平時很少看到男生,也不清楚對方是做什麼的;死亡的女子則疑似是從事網拍工作,因為她經常在樓下發送快遞。警方至今僅回應,男子已被逮捕,案件的具體情況還需釐清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