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丟滾燙熱水2歲兒扔出11樓 20歲嫩媽殘殺2子還想殺祖父!

嬰兒丟進滾燙熱水2歲兒扔出11樓 20歲嫩媽殘殺2子還想殺祖父!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女子被控殺害自己的2名親生兒子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近來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一名20歲年輕母親被控謀殺自己2名親生兒子,1人被發現溺斃在浴缸中、1人則被從11樓扔出窗外,警方還在現場發現奄奄一息的祖父,身中多刀的他被送醫後雖然保住一命,但目前仍處於危殆的狀態。

警方2日凌晨接到鄰居報案,抵達20歲女子紐威爾(Aleah Newell)位於11樓的公寓時,發現其70歲祖父沃克(Cardell Walker)滿身是血倒臥在地上,對方稱自己是被紐威爾攻擊刺傷,後來前往浴室發現7個月大男嬰溺斃於浴缸中,其頭部和身體均有嚴重割傷,身上還被熱水燙出水泡,另一名2歲男童則倒臥在建築物外的地上。

紐威爾的母親澤拉(Zera Newell)表示,女兒在案發之前就離開了家,「她離開了家,我不知道她去哪,她打電話說她人在收容中心,我告訴她我會幫忙照顧孩子」。當地收容中心居民托馬斯(Adiranne Thomas)則表示,紐威爾上月30日曾帶2名孩子來這裡尋求幫助,「她說她受夠了,無法再照顧兒子,她看起來很需要幫助」,但請求被收容中心拒絕。

紐威爾目前也因為手腕和腳踝受傷,與身中10幾刀的沃克皆在醫院接受治療中,由於2歲兒子約翰塔維斯(Johntavis Newell)與7個月大兒子阿米爾(Ameer Newell)已經身亡,將面臨兩項一級謀殺罪和一項謀殺未遂罪起訴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