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合體了!韓國瑜7日宜蘭造勢備5千椅子 韓粉攤商就位

▲▼要合體了!韓國瑜7日首次在宜蘭與呂國華合 造勢,韓粉攤商也陸續就位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要合體了!韓國瑜7日將首次在宜蘭與呂國華合 造勢,韓粉攤商也陸續就位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要合體了!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日下午,將在宜蘭運動公園造勢會與黨籍立委候選人呂國華首次合體,韓粉攤商也陸續就位,要賺選舉財。這場造勢會主辦單位是備有5千椅子,但強調支持者大部份是要用站的來展現支持韓、呂的氣勢。

▲▼要合體了!韓國瑜7日首次在宜蘭與呂國華合 造勢,韓粉攤商也陸續就位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2019年11月間,韓國瑜曾到宜蘭進行傾聽之旅,不管是座談或拜廟,所到之處被韓粉擠爆,韓國瑜原本要參加2019年12月15日與黨籍立委候選人呂國華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當天他人在高雄卻分不開身,未能趕到宜蘭,讓支持者頗感失望。

韓國瑜7日下午在宜蘭運動公園旁造勢活動,將與呂國華首次合體站台, 韓、呂競總主委宜蘭縣長林姿妙等人都會到場,因大選倒數,這場活動恐是韓國瑜到宜蘭造勢最後一次,能否吸引大批支持進場助陣,宜蘭政壇高度觀察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最接近事故點...目擊者曝「黑鷹最後低空身影」:直升機來回盤旋4趟

►黑鷹失事運安會「剩人為待分析」惹議 嚴德發:不應臆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