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最接近事故點...目擊者曝「黑鷹最後低空身影」:直升機來回盤旋4趟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直升機一直在盤旋盤旋!宜蘭礁溪櫻花陵園湯姓外包清潔工,疑似目擊墜落直升機最後蹤影,他說2日上午有看到黑鷹直升機一直櫻花陵園西方附近的山頭,約來回盤旋4趟後,最後1次是看到黑鷹直升機是低空飛行,之後就沒看到直升機蹤影,也沒有聽到直升機引擎聲或是爆炸聲音。

▲▼2日上午,疑似目擊黑鷹最後蹤影的宜蘭礁溪櫻花陵園湯姓外包清潔工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2日上午,疑似目擊黑鷹最後蹤影的宜蘭礁溪櫻花陵園湯姓外包清潔工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軍方3日派員入山搜尋黑鷹黑盒子,以釐清8死、5傷肇因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空軍UH-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失事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,不幸造成8死五傷,為釐清肇事原因,軍方3日上午派員從宜蘭桶後步道入山,搜尋黑鷹直升機黑盒子。

2日上午,疑似在櫻花陵園西方附近的山頭上空,目擊墜落黑鷹直升機最後蹤影的園區湯姓外包清潔工說,當時在園內工作,有看到直升機,是一直在盤旋盤旋!約來回盤旋4趟後,最後1次是有看到黑鷹直升機是低空飛行,之後就沒看到直升機蹤影,但沒有聽到直升機引擎聲或是爆炸聲音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