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李艷秋爆曾被小英批「政績全無」才選輸 林佳龍回應了

▲蔡英文總統只出,她在辯論會上多次提醒韓的核能議題看法是錯誤的,但他充耳不聽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蔡英文被爆料曾評論林佳龍政績全無,才選輸台中市長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日前爆料,總統蔡英文在去年九合一選舉結束,民進黨大敗後曾召開會議,會中提及林佳龍會落選台中市長,第一太過自信,第二無法擺平紅黑兩派,第三就是用人不當,以致政績全無。對此,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回應,總統府預知有這個爆料,已打電話告訴他,不要相信這種斷章取義、扭曲的話。

根據李艷秋揭露的一份會議紀錄,爆料蔡英文曾對拔管案以及對葉俊榮、林佳龍、柯文哲等人的評價,內容說到「像台中市長林佳龍會落選,很出意料之外。林一直認為他會連任,所以沒把盧當對手。但林的問題是什麼:第一太過自信。第二無法擺平紅黑兩派,導致兩派連手打他。第三是用人不當。該用不用,不該用的用,以致政績全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雙子星C1/D1土地開發案簽約典禮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交通部長林佳龍、 台北雙星股份有限公司許崑泰董事長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林佳龍回應李艷秋爆料,他說,總統府已預先打給他,要他不要相信斷章取義的話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李艷秋更指從蔡的對話中看到,敗選是候選人的責任,林佳龍沒政績,又得罪地方派系,活該會輸,跟她沒關係。可是今年8月,她卻在台中說,台中看不到有人在做事,台中人應該向林佳龍道歉,明年總統選舉不要選錯人。好厲害的雙面手法,卸責之外,還狂吃林佳龍豆腐,再賞個交通部長,林佳龍不就乖乖臣服了嗎?

林佳龍上午主持交通部新春記者會,會後媒體提問時被問及這個議題,他說,總統府早就預知有這個爆料,已經請副秘書長打電話給他,要他不要相信斷章取義、扭曲的話,且他的印象也沒有這樣的事情,因此不會做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