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政府級入侵者」竊Gmail密碼? 議員要蔡英文踹共

▲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大政治系教授蘇宏達在臉書批評故宮政策,遭警方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約談,讓各界議論紛紛。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也在臉書上爆料,指最近政府查水表滿天飛,一向強力監督蔡英文能源政策的陳立誠,其「台灣能源」部落格出現了一篇新文章,指出Google提醒他有「接受政府支援的入侵者可能正試圖竊取您的密碼」。

王鴻薇質疑,「竊取密碼耶」,如同陳立誠所言,如果這是真的,這是什麼世界?還是GOOGLE在製造假訊息嗎,亦或是政府網軍已經如此狂妄大膽到要竊取反對其政策者的密碼?要求蔡英文踹共。

陳立誠在部落格中表示,本人近日收到Google發來之通知,警告本人「受政府支援之入侵者正試圖竊取你的秘碼」,此一通知有兩層訊息:第一,Google知道有些網軍乃「受政府支援」,以往大家只是懷疑,但此次由Google明白指出確有此事。

第二,Google警告「網軍正試圖竊取你的密碼」,平民百姓在家裏的電腦也成為政府竊取秘碼對象,這是什麼世界?政府網軍技術高超,若可不受法律約束任意竊取秘碼,全體人民都可能是受害者。

陳立誠指出,蔡政府善於利用網軍製造假消息眾所週知,個人也不知承受多少汚衊。但大家不知道的是蔡政府利用網軍不只是製造假消息,除意圖竊取私人電腦秘碼外,還真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骯髒手段,要求蔡政府出面解釋Google訊息。

▲▼陳立誠遭竊取密碼。(圖/翻攝自王鴻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