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何時公布「反滲透法」? 蔡英文:按照程序處理 沒有選舉考量

記者蔣婕妤、陶本和/台北-屏東報導

針對立法院三讀通過「反滲透法」,待完成公文程序後,就會送交總統府,經總統蔡英文公布總統令後就會正式實施。對此,蔡英文6日受訪時表示,目前還沒看到,會依照程序處理,會注意法律問題,沒有選舉考量。

▲▼蔡英文參拜屏東枋山德隆宮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蔡英文參拜屏東枋山德隆宮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在立法院去年12月31日三讀通過「反滲透法」後,將整理法案並完成公文程序後,送交總統府,經蔡英文公布總統令後就會實施;外界便有猜測,應該最快會在本週公布,甚至可能在1月11日總統選舉前。

對此,蔡英文6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她目前還沒有看到,會依照程序來處理,也會注意法律上的問題,「按照程序處理,沒有選舉考量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懶人包/誰是共諜? 9個Q&A、3張圖搞懂《反滲透法》
全文/《反滲透法》三讀通過!配合「境外敵對勢力」干預選舉最重關5年、罰千萬
反對《反滲透法》倉促立法!國民黨、親民黨醞釀提釋憲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看懂反滲透法/台商、台生不會被罰!民進黨講清楚:罰的是「違法行為」非身分
看懂反滲透法/倉促立法?民進黨還原真相:7個月前早提!國民黨「拒討論」
看懂反滲透法/不只台灣!美國、英國、德國、加拿大...「民主國家都在反滲透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