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花蓮的溫暖!黃啓嘉北上三總探視曹進平 傳達鄉親關懷

▲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黃啓嘉北上三總探視曹進平中將,對其臨危不亂,先公後私的軍人本色表達佩服之意。(圖/黃啓嘉競選總部提供)

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黃啓嘉北上三總探視曹進平中將,對其臨危不亂,先公後私的軍人本色表達佩服之意。(圖/黃啓嘉競選總部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國軍UH-60M黑鷹直升機墜毀在新北市烏來山區,幸運生還的參謀本部通資次長中將曹進平是花蓮縣玉里鎮人,在飛機失事現場冷靜指揮搜救人員,令人印象深刻,現仍在三軍總醫院療養,黃啟嘉日前晚間特地前往台北三總探視曹中將,送上家鄉的溫暖祝福,

黃啟嘉特地前往台北三總探視曹中將,傳達花蓮人對於這次飛機失事的關心,更關切他的復原狀況,希望他能好好保重身體。同時對於曹中將在空難中臨危不亂,先公後私的軍人本色表達佩服之意,並向曹中將表達如有任何可以盡力的地方,會全力協助。

黃啟嘉也向花蓮鄉親說明,曹中將目前傷勢穩定,除身體多處擦傷之外,目前已無大礙,也請花蓮民眾放心。經過簡短慰問之後,希望安心養傷,曹中將感謝這份來自花蓮溫暖慰問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