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政策會前接受聯訪 韓國瑜2分鐘狂轟:為民進黨的國際事務捏把冷汗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韓國瑜2日舉辦「國政領航 台灣起飛」政策發布會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他在聯訪時指出,民進黨執政後,台灣民主開始「開倒車」,讓人民心生恐懼,不被台灣人所接受,林靜儀辭職一事,讓他替民進黨的「國際事務」捏了一把冷汗。

▲韓國瑜出席政策發布會前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時砲轟民進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到,台灣的民主、言論自由是一代傳一代的,若是民眾在網路上發表言論,會被政府「查水表」,將令人感到恐懼,對於民進黨的作為,他將提出強烈抗議,民進黨執政後,讓台灣民主開了「倒車」。

韓國瑜說,民進黨導致台灣的言論自由開始萎縮,讓人民心生恐懼,這樣的執政黨不能被台灣人民接受。對於蔡英文競辦發言人林靜儀「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」的言論,韓國瑜說到,這代表民進黨對於「國際事務上,是充滿了高度不確定性跟危險」,且強烈打壓國內言論自由市場,「所以我覺得她的辭職,這剛剛好而已。」

韓國瑜說明,這件事的處理重點並非林靜儀辭職,而是辭職後民進黨要如何面對言論自由、國際關係、兩岸關係之間,「這些重大的事項、重大的變化」,「我為民進黨的國際事務啊!真的捏了一把冷汗。」

►「周末3天快閃」~超殺金盞花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