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弔唁黑鷹殉職將士:相信他們會活在大家心中

▲▼蘇嘉全、鄭文燦參加殉職將士追思會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。

▲蘇嘉全、鄭文燦參加殉職將士追思會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。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國軍一架UH-60M黑鷹直升機2日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,釀8死5傷悲劇,參謀總長沈一鳴等人殉職,總統蔡英文指示在台北賓館設置追思活動,讓民眾能前來弔唁。桃園市長鄭文燦4日下午北上前往追思會場,他表示自己的心情與大家是一樣的,相信殉職的國軍將士會活在大家的心裡,大家都是用最真摯的感情來這邊追思。

蔡英文在3日在軍事會談中,特別指示在台北賓館設置「0102殉職將士追思活動」,供民眾前往弔唁。追思活動於4日及5日上午9時到晚上9時開放,現場設有留言板,民眾可以前來致意。

追思活動4日上午九點準時開放,活動才剛開始,就有許多民眾前來排隊致意,隊伍中也有殉職將士們的親友及過去共事過的學長學弟,不少人眼眶泛淚、在留言板上留言表達想念,場面相當哀戚。時序進入到下午,包含鄭文燦、立法院長蘇嘉全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、退輔會主委馮世寬、總統蔡英文與國防部長嚴德發皆到場致意。

▲▼鄭文燦參加殉職將士追思會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鄭文燦參加殉職將士追思會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鄭文燦表示,他的心情與大家一樣,相信殉職的國軍將士會活在大家心裡,來自各縣市四面八方的民眾,大家都是用最真摯的感情來到這邊追思。

游錫堃則表示,今天最主要是來致敬與追思,表達總長及所有弟兄的敬意,這次的不幸事件,許多國軍重要幹部離開人世,對國家來說是個損失,因此特別來表達對他們的悼念與追思。

蘇嘉全也說,沈一鳴與所有國軍弟兄都非常辛苦地保家衛國,在這一次的事故中不幸罹難,大家都感到非常沉痛與不捨,相信所有國人都會記住他們,也謝謝他們為國家的付出。

陳菊約於下午4時45分現身台北賓館,只見她一臉哀戚,在獻花後逐一向八位罹難者致意,隨後快步離開現場,全程並未受訪。

▼游錫堃參加殉職將士追思會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▼游錫堃參加殉職將士追思會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替沈一鳴走完未竟的行程:下午視察第一雷達分隊
痛失英才!不只大漠計畫…幕僚爆沈一鳴是IDF戰機試飛官
黑鷹失事招魂現場!總長夫人被攙扶到場...家屬全淚崩:任務完成,我們回家了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黑鷹8死招魂/最後一刻仍在穩定機身!正駕駛爸悲痛:犧牲自己救5人,以兒子為榮
「把命開玩笑嗎?」 宋楚瑜再開砲:別再把重要將領放同一架飛機上
黑鷹殉職將士追思 許鴻彬留言板「童字跡」:爸爸我愛您、下次一起玩手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