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個數字都一樣…超狂「手機號碼」1700萬競標賣出!網傻:買房不好嗎?

▲網路,網路社群,手機,科技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超狂手機號碼以天價賣出,引起網友討論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組電話號碼,原因是竟然有人掏出39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700萬元)買下,創下至今手機號碼賣出的最高價格。交易曝光後立刻吸引網友討論,紛紛大嘆「有錢人的快樂果然很難懂。」也有人困惑地說,為何不買房?買下這種多個數字都一樣的號碼,不會很容易被騷擾嗎?有鄉民對此提出看法。

▼電話號碼中有8個數字都一樣,讓有錢人紛紛砸錢競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8個數字都一樣…超狂「手機號碼」1700萬賣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讓不少人驚訝的天價電話號碼便是「15077777777」,當中有8個數字都是7,成了它新奇又難得的原因。據悉,這項拍賣發生在2017年4月,起標價為108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65萬元),評估價落在146萬(約新台幣629萬元),當時只有11個人報名拍賣,卻吸引了16萬人圍觀。

此外,除了上述號碼外,還有尾號為「99999」的手機號碼正等待拍賣,起標價為15萬(約新台幣64萬元),圍觀人數已經超過4000人。對於這種搶著購買特別號碼的現象,不少網友分析,這恐怕是有錢人為了凸顯身分的一種方式,倘若之後又有一組號碼為「18888888888」,價錢肯定會比39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700萬元)更昂貴。

▼不少奇特的號碼也吸引買家目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8個數字都一樣…超狂「手機號碼」1700萬賣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北京移動公司表示,「18888888888」確實存在,而且所有權目前在他們手中,還未有釋出拍賣的意思,現今仍按照市場機制來釋出各類手機號碼供用戶選擇。除了連號的手機號碼為人追捧外,連續相同數字的車牌號碼也同樣引人關注,部分人認為這會帶來好運,或是讓自己更加與眾不同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真的不懂這樣的數字哪裡好」、「買房比較實際吧」、「這組數字給我都不要,只想要錢」、「馬上打電話過去,看看是哪位土豪」、「這個號碼太好記,很容易被騷擾的」、「有錢人的拍賣遊戲」、「現在還有人在記號碼的嗎?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