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倒數「當街點煙火筒」突爆炸...五官下秒慘遭炸爛 男遊客倒血泊慘死

▲▼英國男泰國跨年,遭鞭炮當街炸死。(圖/翻攝自thethaiger)

英國男泰國跨年,遭煙火當街炸死。(圖/翻攝自thethaiger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都會選擇出國跨年,然而在國外更要注意安全。12月31日跨年夜在泰國芭達雅就傳出一起悲劇,一名英國遊客正準備與親友迎接跨年,於是買了煙火、鞭炮想要慶祝,沒想到點了2次都沒有點燃,並冒出白煙,男子上前查看後不到2秒悲劇立刻發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51歲男子麥卡拉倫(Gary McLaren)這次跟親友到泰國一起跨年,一行人在準備倒數時來到芭達雅的市區酒吧慶祝,並且買了一些鞭炮、煙火想要慶祝。就在凌晨時,麥卡拉倫和親友在街上準備點燃煙火,卻試了很多次都沒有點燃,僅冒出陣陣的白煙。

▲▼英國男泰國跨年,遭鞭炮當街炸死。(圖/翻攝自thethaiger)

▲警方將煙火帶回檢驗。

麥卡拉倫上前靠近煙火想要查看時,煙火卻突然爆出「碰」一聲瞬燃大爆炸,當場將他炸到另外一邊,親友及路人連忙報警,但當下因為煙火朝麥卡拉倫的臉上噴射,疑似傷及腦部,因此當場死亡倒臥血泊中。

警方到場後仍將麥卡拉倫送往醫院,並將麥卡拉倫所購買的煙火、鞭炮帶回檢驗,將詳細了解意外發生的原因,此外也將了解麥卡拉倫的確切死因為何。

►水壺女霸佔咖啡廳12空位!帶兒女「狠嗆8字」 他被堵嘴:沒點飲料耶

►止痛藥當糖吃!20歲妹尿出血…醫CT一照「硬硬又白白的」:這破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