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水壺女霸佔咖啡廳12空位!帶兒女「狠嗆8字」 他被堵嘴:沒點飲料耶

▲▼水壺女霸佔咖啡廳12空位!帶兒女「狠嗆8字」 他被堵嘴:沒點飲料耶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一名女子帶著兒女佔了咖啡店內的3張桌椅,讓原PO非常傻眼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這家人有夠沒水準!」一名男網友抱怨,他1日到咖啡店內用時,發現一名女子帶著兒女霸佔了可以坐12人的桌椅,除了沒有點店內的任何飲料之外,勸說後還反被嗆聲,讓原PO非常無奈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他1日去咖啡店時,發現店內有一名女子完全沒點飲料,除了自備超大水瓶之外,還買其他店家的飲料,就帶著兒女在店內看書、滑手機。

原PO詢問女子的兒子說「能不能讓一桌給我們兩個人」,但對方看了一眼就立刻叫媽媽來處理,讓原PO無奈地說「你們這樣3個人佔12位子不太好吧」。此時女子不甘示弱地回「我們平常都這樣啊!我們東西很多欸,你去跟旁邊那個男的也是一個人佔4個位子啊!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圖書館不能讀書嗎?」「直接請店家處理,店家如果無法處理,我就坐在那媽媽的對面盯著他看」、「至少也消費一下吧」、「我才不管他,直接坐了」、「臉皮可以厚成這樣也是不簡單,問題是還這樣教育小孩,最壞的身教和言教」。但也有人說「覺得不爽去跟店家講就好了,店家沒說話,你不爽,就可以公審這家人?」

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水壺女霸佔咖啡廳12空位!帶兒女「狠嗆8字」 他被堵嘴:沒點飲料耶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►直播主之亂後…連千毅想回家過年「很拚」 小弟卸責、老闆切割看盡冷暖

雲林鄉民代表被砍!頭臉挨刀倒血泊 轉送台大雲林分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