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劇組潛「營業中IKEA」拍床戲!場景全用現有傢俱 狗血劇情網大讚有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美超狂劇組闖IKEA拍床戲!神劇情反被網大讚有趣

▲IKEA裡面大又沒有禁試傢俱的限制,導致許多人經常大鬧。(圖/翻攝自IKEA官網)

▲IKEA裡面大又沒有禁試傢俱的限制。(圖/翻攝自IKEA官網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資深男星李興文的長子李堉睿,日前偷偷躲在打烊的IKEA裡拍攝不雅影片,引發各界撻伐。不過,其實早在2009年,美國洛杉磯就有一部喜劇片,在IKEA營業時間偷偷潛入拍攝,而且場景全部使用IKEA現有傢俱及道具,甚至還一連拍了7集,從失憶劇情、兇殺戲到床戲都有!

由戴夫(Dave Seger)帶領的瘋狂劇組,在2009年時就帶著攝影機、收音器等簡單的攝影器材進入IKEA裡面拍攝,且劇名甚至直接取為《宜家高地》(IKEA Heights)!不過,這支團隊並非像李堉睿一樣,偷偷摸摸在打烊時間惡搞,他們反而是在營業時間內拍攝,因此畫面中也可以看到許多其他路人傻眼的神情,十分有趣。

▲▼ 0

▲▼劇組潛入IKEA拍攝,所有場景全部使用IKEA現有傢俱,連標價都出現在劇中。(圖/翻攝自ThisIsChannel101 YouTube)

▲▼ 0

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現在當紅的美國喜劇演員,像是影集《菜鳥新移民》中飾演爸爸的藍道爾·朴(Randall Park)、《公主說唱對決》的惠特尼·阿瓦隆(Whitney Avalon)等等。且劇組一共花費了8個月拍攝出7集5分鐘的連續劇,播出後竟獲觀眾好評,甚至還在IMDb(網路電影資料庫)得到7.8的分數。

▲▼  0

▲本劇播出後深獲觀眾好評,在IMDb還獲得7.8分。(圖/翻攝自IMDb官網)

不過,雖然這個劇組並沒有惡搞,也沒有在非營業時間闖入,因此IKEA並不會將他們趕出去,但並未申請就在裡面大肆拍攝,也讓當年IKEA的發言人無奈表示,如果以後有類似的情況,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先申請拍攝,不過他也大讚《宜家高地》的內容幽默有趣,如果事先申請的話絕對不會被打搶!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