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愛你」短訊變最後遺言 路州選美冠軍空難中身亡

▲▼ 卡利·麥考德(Carley Ann McCord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@McCordCarley)

▲ 卡利·麥考德(Carley Ann McCord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@McCordCarley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(Louisiana)29日發生墜機事件,造成5人死亡,當地知名體育記者卡利·麥考德(Carley Ann McCord)也是罹難者之一,原本要採訪一場大學美式足球賽卻不幸罹難。丈夫恩斯明格(Steven Ensminger Jr.)表示,麥考德在生前曾打電話,但因為在上班無法接聽,於是她傳了「我愛你」的短訊,沒想到成了最後的遺言。

事發在29日早上,有6名乘客搭乘派珀PA-42夏延(Piper PA-42 Cheyenne)渦槳雙發輕型飛機載,要去觀看一場美式足球賽,飛機卻在起飛後不久後,在距離機場1.6公里外失去控制及墜毀,造成5人死亡1人重傷。

當地的居民布雷迪(Marty Brady)表示,居住的公寓離事發地點不到200公尺,飛機在墜地前夾斷公寓上方的電纜,整棟大樓頓時停電,若飛機高度再低一點,後果可能更糟。

恩斯明格相當難過,在接到噩耗後身心靈都受到很大的傷害,還被送往醫院施打鎮定劑,才能緩和激動不已的情緒。他表示,躺在病床上時,一直試圖說服自己這不是真的,這是一生當中最焦躁、痛苦的時刻,「她將永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雖然感到痛苦和掙扎,但她一定會要我堅強,我愛她、想她,我希望她和我在一起。」

根據WDSU電視台報導,麥考德出生於路州的城市巴頓魯治(Baton Rouge),畢業於西北州立大學(NSU)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(LSU),曾在2011年和2012年獲選在路易斯安那小姐比賽中的第1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