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在議會戰力十足!」馬英九3度拜訪新莊 合體陳明義雨中發春聯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新北市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明義今天在新莊拜票,前總統馬英九也不畏風雨到場支持,親自發送春聯給鄉親,不僅解釋春聯的特殊含義,也誇陳明義「在新北市議會戰力十足、接地氣」,請新莊選民要把握這次機會將他送進國會。

今日外頭下著雨,氣溫也非常低,但依然有不少選民到場支持,馬英九在發放春聯前解釋了「金鼠風光無盡藏、萬物熙和有餘香」的寓意,金鼠、萬物熙和象徵社會繁榮富裕,且春天即將來臨,人人都能見到風光榮景。在講解完春聯涵義後,馬英九接著大讚陳明義貼近基層,每一次質詢都卯足全力,可見他積極替選民服務的心,陳明義也特地PO文感謝馬英九三度來到新莊。

▲▼吳秉叡PO文感謝雲林鄉親支持。(圖/翻攝自吳秉叡FB)

▲▼吳秉叡PO文感謝雲林同鄉會支持。(圖/翻攝自吳秉叡FB)

敵軍方面,民進黨吳秉叡在臉書PO文,感謝新北市議員鍾宏仁日前號召雲林鄉親,替他和總統蔡英文成立後援會,「雲林同鄉會在新北市尤其是我們新莊更是人才鼎盛」,不論在商界、教育界等等都表現得非常傑出,未來如果順利當選立法委員,將會聯手鍾宏仁議員一起替新莊打拼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