辯論會/蔡英文揭露韓國瑜4大網軍:你是受大陸網軍支持最大受益者

▲▼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。(圖/公視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29日下午舉行。在交叉詰問階段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追問網軍案,總統蔡英文回應時,當場掀出韓國瑜4大網軍,2018年選戰受到中國網軍支持,還有曾永權、徐弘庭的網軍,還有被國際認證的網軍。

韓國瑜在交叉詰問階段,提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民進黨2018年九合一選舉慘敗時,說民進黨進步沒有半步,也說新潮流不倒,台灣不會好,也稱民進黨把司法當成工具,他講的話時常是發自內心的實話。

蔡英文表示,韓國瑜談到高雄選舉的事情,我想高雄選舉,韓市長應該是那時候,在中國網軍介入,還有網路上操作的勢力,而給韓國瑜最大的助力,你應該是網軍最大受益者。

蔡英文說,中國網軍水軍支持你的事情,你從來沒有回應過,曾永權也有借給你網軍,請問在那裡?徐弘庭也說要發動網軍肉搜員警,這網軍在哪裡?

蔡英文說,被臉書刪除的韓國瑜粉絲團、社團,也是國際認證的網軍,這些霸凌政治人物、單純市民、意見領袖,邱議瑩表達立場被上百萬人洗版,這是何等嚴重的事情,我同意宋楚瑜的看法,都應該要處理這樣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