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專訪/選前請辭高雄市長示決心? 毫不猶豫秒回5字

◎採訪:徐政璿、羅婉庭、楊蕓、蔡文鈴
◎攝影:李毓康、黃國霖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外傳關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否辭職,一展決心。對此,韓國瑜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時毫不猶豫秒回五個字「答案是不會」,因為他不會輕言放棄照顧高雄市民、讓世界看見高雄的承諾。

對於陳菊時代的文化局長尹立所發起「罷韓連署」,目前已將提議連署書遞交至中選會,進入審核階段。韓國瑜日前就在臉書上表示,除了發起人是由陳菊體系前朝官員主導,其側翼開始倡導罷免台北市長柯文哲,選輸就發動罷免對手,並不是民主社會常態。

韓國瑜在接受專訪時再次強調,台灣是個民主社會,這個完全沒問題,只要照著程序都沒問題。根據「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」第75條規定,就職未滿一年不得罷免,應該是要滿一年後,才能啟動罷免程序,但現在他們在這之前都已經完成,不符合法規。

另外,對於27日政見會準備的準備情況,韓國瑜表示,前兩場政見會中他出勞動、產業、毒品防治、教育三箭、中華民國主權基金等政策,以及若他當選總統,一定會啟動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人才培育計畫「滿天星計畫」,讓每一個年輕人都像天上的一顆星,政府有責任培育他們,讓他們發光發亮,這會是台灣幾10年來最大的人才培育計畫,「這不是選票,這是我的信仰」

韓國瑜也重申,蔡英文最大的問題在於「她是被架空的總統」,所以國家這三年半,內政、外交都是千瘡百孔,沒有把心放在人民身上,民心對於總統來說是很重要的,是身為總統候選人的責任,但是蔡英文卻被架空、被派系分贓了,希望人民睜亮眼睛看清楚。

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專訪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專訪/自嘲民調「最好100比0」 曝蓋牌因對手是四軍總司令
韓國瑜專訪/「民進黨用劍橋分析攻擊我」 目標若是蔡英文保證遍體麟傷
韓國瑜專訪/選國民黨主席? 不改革就會像曾經的股王最終下市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撩妹必勝技「寫情書勤勞一點」 女兒失戀「一句話」開釋
韓國瑜專訪/用60秒向選民拉票:我無法容忍周邊國家看不起台灣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