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騎腳踏車繞街…還揪侯友宜街頭問早!羅致政感性憶「2個月拜票心得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柯志恩騎腳踏車繞溪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柯志恩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選戰倒數17天,國民黨柯志恩聖誕節一早騎著腳踏車,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溪崑繞街,跑了5間廟,「我常說溪崑是個好地方,充滿濃濃人情味,就像是我的故鄉潮州。」民進黨羅致政則是分享2個月來拜票的心得,感性直呼,「幾乎每個晚上、每個里、每趟路程都有真摯動人的故事,就在我們身邊、眼前上演。」

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(板橋東區61里)候選人柯志恩25號跟朱立倫到溪崑騎腳踏車繞街,「一大早就有熱情的民眾到北極宮來跟我們會合,還有年輕朋友跟在我們隊伍當中」,還說她常讚溪崑是個好地方、充滿濃濃人情味,就像她的故鄉潮州,「早上天氣很好,我與朱市長,到溪崑當地五個廟宇上香參拜,一步一腳印,跟大家請託拜票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柯志恩和侯友宜一早就在街頭跟民眾問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柯志恩)

26號一早,柯志恩更合體侯友宜,「感謝侯友宜市長早上陪柯志恩在路口向上班的民眾請安、拜票,來往的路人遇見侯市長紛紛熱情打招呼或拍照。」她表示,侯友宜告訴她任何選舉都不能大意,而且今年選情頗冷、讓他充滿危機感,「因此一定會在最後關鍵時間,拜託大家出來投票,且不但要投票,更要拉票、催票。」

羅致政在24號早上則和夫人陳亮吟化身聖誕老人,和板橋實踐國小的特教生一起布置聖誕裝飾,晚上到福星里拜票。25號感性貼文,「2個多月來,我和亮吟走遍板橋東區50幾個里的拜票」,說幾乎每個晚上、每個里、每趟路程都有真摯感人的故事,在身邊、眼前上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羅致政夫妻倆穿上聖誕服拜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致政粉絲團)

羅致政回憶道「有95歲的阿公跟阿嬤攜手前來,您沒看錯是『95歲』!他們陪著我們掃街一個半小時,全程手牽著手,『執子之手、與子偕老』,讚嘆!」「還有一位阿嬤行動不便,仍堅持由家人陪同,坐著輪椅陪我們全程掃街。他直呼,這些畫面都讓他深受感動,「9年前,我第一志願選擇板橋開始從政之路,當時我認識不到5個『板橋人』,而如今,謝謝這麼多、這麼多的『板橋人』,您們牽成、造就了我的『第一志願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