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韓遊行有五星旗? 黃光芹道歉了!

▲▼挺韓大遊行人潮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挺韓大遊行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於節目中指出,12月21日挺韓遊行隊伍中,有民眾持五星旗,不過卻遭網友抓包是2年前的照片。對此,黃光芹24日透過臉書表示,她誤用網友熱心提供之照片,「在此,我提出更正,並表達歉意。」

對於被網友抓包於節目中誤用照片,黃光芹24日透過臉書道歉,她表示,自己誤用網友熱心提供之照片,指12月21日挺韓遊行隊伍中,有民眾持五星旗。「此照片經其他網友提醒,實乃2017年之舊照。在此,我提出更正,並表達歉意。」

黃光芹澄清,她過往即使處理網友資訊,一向小心謹慎,這次未經查證,即在政論節目中使用,是她的疏漏,沒有辯解的空間,所以主動發文釐清,日後必當謹慎。

另外,對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發文攻擊此事,黃光芹說,「我會被這種咖嚇退嗎?當然不會!」黃子哲一副「抓到了」興奮,簡直殺紅眼,連帶影射她之前發佈的「愛河不髒嗎」照片造假。「我這個人,錯就是错、對就是對,往我身上潑糞,我是不會接受。他必須道歉,否則我一定提告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

「分裂投票」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.2%有機會拼過半
「亡昌感」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.9.%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.6%
蔡英文46.6%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、宋楚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