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元旦升旗趕場「先高雄後台南」 賴清德一看嘆:真的沒有必要

圖文/鏡週刊

高雄市長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前透露,元旦將到台南參加升旗典禮,遭到網友質疑為何沒參加高雄的元旦升旗。對此,韓辦解釋目前規劃先出席高雄升旗典禮,再到台南;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(23日)就酸「真的沒有必要」。

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日前公開邀選民,元旦上午9時到台南公園「等一個人」,表示要讓氣勢北延到台南,外界就猜測韓國瑜會到場;事後,韓國瑜22日證實將參加台南升旗典禮,還稱台灣人都應該熱愛國旗、愛國家,特別選台南辦升旗典禮。

看到這消息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傻眼,「高雄市長去台南升旗…我看到了什麼」「高雄市府現在難道是棄城狀態嗎?」「高雄市長請假跑去台南升旗」「當你們高雄人塑膠啊哈哈哈」。

韓辦隨行發言人李昶志昨日表示,目前規劃韓國瑜元旦當天上午7時40分到高雄市文化中心出席高雄升旗典禮,9時10分再趕到台南公園出席升旗典禮。

聽到韓國瑜元旦要趕兩場升旗典禮,賴清德接受Yahoo網路節目〈彭博士觀風向〉專訪時表示,韓國瑜可能不熟悉台南的情況,台南市政府從前市長許添財開始,一直到他擔任市長,到現在的市長黃偉哲,每年元旦跟國慶都會舉辦升旗典禮。因此賴清德認為韓無需捨高雄這個應該要去的地方,特地跑到台南另起爐灶辦升旗典禮,真的沒有必要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星巴克經營20年門市將歇業 路易莎登上咖啡店龍頭寶座
「韓導永遠不會錯」 尹立:高雄人如何不憤怒
台美關係再升溫 美議員提案AIT處長任命需等同大使

►「IG討論爆款」~超殺交換禮物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