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楚瑜預告政見會再轟反滲透法 于美人批:用恐懼情緒勒索

▲▼親民黨舉行平安夜歡樂派對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親民黨舉行平安夜歡樂派對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親民黨24日舉行平安夜歡樂派對,針對25日第二場政見發表會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受訪指出,他最重要的準備是「內化」,且他會再對於反滲透法嚴正表達看法。發言人于美人則重話轟,民眾陷入二元對立的邏輯,根本是用恐懼情緒勒索、綁架。

對於明日政見會,宋楚瑜指出,他最重要的準備是內化,把世界的大局勢、台灣面臨的狀況,政府如何處理挑戰,把這些問題內化成明天三個不同階段來講。至於兩岸關係部分,宋楚瑜說,「我願意重複地講,我對於反滲透法會再一次的,嚴正的表達對這個問題的看法」,台灣要很務實了解世界趨勢的變化。

對於有人喊出棄韓保宋,宋楚瑜表示,他要特別謝謝他們幾位,台灣許許多多的鄉親默默的,他們表面上不會多講話,但是他們心知肚明台灣不能只喊口號,台灣不能只有作文,而們沒有作法。

于美人今早批評反滲透法,晚間又再砲轟,民眾陷入二元對立的邏輯,批評反滲透法就是贊成被滲透嗎?他們堅持,若修法沒有施行細則,加上實質認證如此困難,根本是用恐懼情緒勒索、綁架。

于美人說,有機會讓親民黨坐下來,談這個法之「荒謬不可實行」的地方,就像當初告訴我們一例一休勞工非常支持,強行通過後,一例一休的迫害卻影響這麼大,希望反滲透法可以謹慎,保護我們安全,不是犧牲民主價值。于美人呼籲,不要再用二元對立的方式貼標籤,這不是溝通管道以及溝通的邏輯。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