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平安夜自盡…立委候選人徐金菊丈夫於車內輕生 送醫不治她傷心欲絕

▲▼燒炭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立委候選人徐金菊的丈夫在車內輕生,命危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區立委候選人徐金菊,24日(平安夜)下午5點多跑去派出所報案,「我的老公不見了!有看到遺書說要尋死」警方立即動員搜索,晚間在鳳一路上發現54歲林姓丈夫在車內輕生,救護人員迅速將其送往桃園聖保祿醫院急救,在稍早已經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徐金菊在家中桌上看到丈夫的親筆遺書,決定在平安夜這天跟老婆道別…徐金菊情急出門,發現丈夫已駕車離家,她趕緊跑去鶯歌分駐所報案。

▲▼送醫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救護人員趕緊將人送醫急救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獲報後立即定位手機位置,並調閱車牌辨識系統、沿線路口監視器後,並派出警網協尋。最後在鳳一路上發現了林姓丈夫,只剩極為微弱的氣息,經救護人員火速送往醫院搶救後,在稍早已宣告不治…

據了解,徐金菊明白丈夫的病況,原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...沒想到丈夫突然在平安夜離開,令她傷心欲絕。

出稿時間:20:33

更新時間:21:05

▲▼徐金菊。(圖/翻攝自徐金菊臉書)

▲▼立委參選人徐金菊。(圖/翻攝自徐金菊臉書)

▲▼徐金菊。(圖/翻攝自徐金菊臉書)

周末超殺快閃店!

【後續報導】

慶祝耶誕卻收到2封遺書…立委候選人徐金菊見丈夫輕生亡:暫停選舉活動

【其他新聞】

妻兒遭人騙進深山還生3胎…10年後被警方找到!丈夫竟絕望變成「女生」

前一天帶美眉「開房過夜」…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!被上銬還「眨眼比愛心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